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辉煌神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橙色装备一览

辉煌神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橙色装备一览    字号:

  百万勇士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现已降临克兰蒙多大陆,对于那些骁勇善战的勇士们来说,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只要敢于挑战《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日常的冰风谷战场和每周四晚的元素BOSS,就可以赢得辉煌的橙装神器。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诗人橙鞋

  橙鞋来袭 锁定冰风谷战场

  想必参加过冰风谷战神纪念活动的勇士,一定不会对橙鞋感到陌生。只要在每周日晚上18:00-24:00活动时间里在冰风谷内领取任务,成功完成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橙鞋碎片,收集齐10个橙鞋碎片可以兑换一个鞋子的锻造材料,勇士们找到战场里的商人可以将材料锻造成鞋子。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元素BOSS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牧师装备

  护腕现世 元素BOSS开战

  继令人称羡的橙鞋之后,又有橙色护腕现世。这款在属性上有突破性飞跃的装备,令无数勇士为之疯狂。锁定每周四晚上21:30的元素BOSS或者在每周一次的公会领奖任务“虔诚的信仰”里,都有机会获得元素星核。勇士们用200个元素星核在雷辛格的格娜尔·暮光NPC处,即可兑换一个橙色护腕。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血魔装备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橙装的闪亮登场,让勇士们离称霸王者的心愿又近了一步。克兰蒙多大陆上又掀起了新的一轮战斗热潮,这个冬日,为自己的巅峰梦想而努力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