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副本糗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小二青年多欢乐

副本糗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小二青年多欢乐    字号:

  哪个大神没有一段犯二的血泪史,哪个高手没有“杯具”的成长路。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不论高玩还是菜鸟,他们或多或少在副本里坑过队友、卖过人头,但这些糗事却让我们在回忆时,多了一份欢乐,也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成长。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秘的帝王谷

  帝王谷 德索拉的诅咒

  帝王谷是勇士们在克兰蒙多冒险时,能够挑战到的第一个较为复杂的综合性副本,其中的魔物更是让刚刚踏入冒险之旅的勇士头疼不已。尤其是终极BOSS“德索拉”,他的诅咒会让队友们在一段时间内陷入石化状态,同时加深所受到的伤害。不过,虽然其非常可怕,但勇士们可通过饮用石化甲虫的汁液消除诅咒。不少队伍和德索拉交锋时,总是忘记服用甲虫汁液造成一次次的团灭,他们被个不可一世的君王折磨得生生死死。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

  噩梦游乐场 整你没商量

  相信所有闯荡过噩梦游乐场的勇士,都对第二关那个发布“我说你做”的NPC记忆犹新。各种文字游戏,各种整人恶搞。“听我说,跟我做。”“我做的你别做,但也不要什么都不做”……他就用这些把人脑袋绕晕的指令,把一波又一波冒险者耍得团团转。如果你看看那个房间的展板上,抓狂游客的抓狂留言,你就一定能体会到他们当时心中那种想以头撞地的心情。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地狱之路

  地狱之路 单人闯关

  作为克兰蒙多第一个单人副本,地狱之路的出现开创了一个全新副本形式的先河。但在刚开放的时候,不少勇士还是“很傻很天真”地组了一票“基友”准备抱团踏平地狱,但直到进入副本之后,他们才意识到,这个能掉落全新装备和海量金币的副本,居然只能“坑爹”地一人奋战,但为了丰厚的奖励,也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冲了,而阵亡在各大BOSS手下也就成了家常便饭。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现在的坑神 明天的大神

  大神都是坑出来的!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种类繁多的副本中闯荡,各位勇士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不小心就可能会中招各种圈套。但冒险者们也不必对挫折感到胆怯,只要你能够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和教训,就能用最快的速度顺利脱坑,不再做犯二青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