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冰雪恋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时装亮相

冰雪恋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时装亮相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时装,一直备受各界人士的关注。带有冰雪气息的“地狱男爵”和“纯真女仆”时装于今日正式在勇士们面前亮相,尽显低调奢华之感,全方位地展示了最新流行趋势,成为寒冷冬日里的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纯真女仆

  素裹冬日 抢眼亮丽出镜

  每一个女生内心都有一个公主梦,成为惹人注目的焦点,得到众人艳羡的目光。以宝蓝色为基调的最新裙装——“纯真女仆”,帮你实现这个心愿。由高档舒适的面料搭配着精致的蕾丝花边,自然之间流露出高贵大方的气质无人能及,富有层次感的蓬松裙子让人坠入一个梦幻的国度中不愿醒来。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地狱男爵

  王子护驾 演绎唯美爱恋

  公主的身边自然不能少了王子在一旁保驾护航,“地狱男爵”时装让勇士们摇身一变,成为优雅帅气的王子。纯净的蓝白二色巧妙地融为一体,一股清爽干练的气息迎面扑来,无需繁复的搭配,深邃迷人的色彩已经让人沉醉。克兰蒙多大陆上的阵阵尖叫声,就是由此而来。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唯美爱恋

  如果你是一个时尚达人的话,一定不会错过这次让人疯狂爱恋的潮流大作。对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情侣们来说,也是向对方表达情意的一种方式哦!勇士们只要开启在树冠之宝上架的“堕落之翼魔法球”,就可以获得华丽的新时装。这个冬日,怎能让热情输给寒冷?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