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爱有天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幸福来敲门

爱有天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幸福来敲门    字号:

  克兰蒙多大陆上正刮起一阵以治愈为主题的Party狂潮,不论你的感情是刚刚进入甜蜜期还是已经平淡如水,又或者是沉浸在伤痛中难以自拔,你一定有很多心声与感悟想要倾诉。《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爱有天意 末日又如何”活动于今日特别开启,让百万勇士在这个寒冬互相拥抱着取暖,还有玫瑰花、结婚大礼包、结婚戒指等幸福大礼相送哦!

  活动时间:11月15日-11月30日

  “爱有天意 末日又如何”>>>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爱有天意 末日又如何”

  秀失恋Style 赢专属好礼

  在两个人的恋爱经历中,有甜蜜也有心酸。当一份感情结束后,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勇士们肯定都有不同的失恋感悟。现在登录活动专题页面,把你的心得体会说出来与大家分享,就有机会在世界末日的那天(12月21日)得到一束属于自己的玫瑰花。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靠近着取暖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幸福来敲门

  睡衣大Party 尖叫声无数

  克兰蒙多大陆上的研究学者表明,当勇士们在家穿上睡衣示人,是最放下心理戒备的时候。不妨把你电脑前正在玩游戏的睡衣照大胆秀出来,向朝朝暮暮相处的同伴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瞬间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同时,还有结婚大礼包、结婚戒指、完美一卡通等精美好礼等你来拿哦!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爱有天意

  爱有天意,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勇士们,幸福在一点点靠近,如果现在还不在身边,那么一定是在来的路上了。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