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特权礼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区必备

特权礼包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区必备    字号:

  为了给勇士们带来更良好的奇幻体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于11月23日(本周五)开启一组网通新服【网通一区-曙光之影】。如果你享受那种疯狂升级的快感,如果你有一颗问鼎王者巅峰的雄心,那就把目光紧紧地锁定本周五的网通新服。同时,给力武器、精美时装、新奇魔宠等新手好礼纷纷席卷而来,勇士们赶快准备加入战斗吧!

  新手卡礼包领取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疯狂升级

  新区必备 领取新手卡礼包

  对于想要在新区大展身手的勇士们来说,领取一款合适的新手卡礼包是征战必备品。神魔与多家媒体共同联手隆重推出的九大新手卡礼包,内含极品装备、战斗魔宠、拉风坐骑、海量魂币等众多丰厚福利,让勇士们轻而易举的成为克兰蒙多大陆上的佼佼者。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兑换丰厚的福利

  迎接挑战 贴心好礼助升级

  勇士们登录新手卡礼包专题页面领取兑换码后,在注册新账号时填写即可成功绑定。已经有了账号的勇士,可以前往各大种族新手村、自由港花街的克兰蒙多引导者NPC处进行补绑定。面对全新的挑战,勇士们在各种贴心新手好礼的帮助下,显得游刃有余。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完美体验新旅程

  严寒冬日,不妨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服【网通一区-曙光之影】热身一下吧!除了缤纷好礼等你接收之外,还有充满玄机的战斗副本、神秘莫测的全新地图、浪漫至极的双人坐骑给你带来完美的奇幻体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