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经典还是怪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迥异魔宠

经典还是怪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迥异魔宠    字号:

  提起克兰蒙多大陆上最令人着迷的特色之处,不少勇士都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魔宠系统情有独钟。在这片充满奇幻色彩的大陆上,当勇士们踏上这条遍布着无数未知的冒险旅程,魔宠便如同最忠实的朋友一样陪伴在勇士们身边,是勇士们热血战斗中的得力助手!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鬼巫管家

  无论是古灵精怪的鬼巫管家,还是趣味十足的愤怒之灵,它们都是克兰蒙多大陆上独一无二的存在。在勇士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它们总是会响应勇士们的召唤,出现在勇士们的身边,与勇士们一起并肩作战!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愤怒之灵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夜魅

  当勇士们的等级到达45级,按照要求完成向导任务后,就可以指派自己的魔宠独自去冒险,见识一下外面精彩的世界。在魔宠的冒险事务列表下,勇士们可以针对自身情况,有选择性地让魔宠代替自己进行征战。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飞翼虎

  拥有众多强力魔宠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在轻盈翩然的羽灵、勇猛无敌的飞翼虎、神秘莫测的夜魅……这些形态迥异的魔宠簇拥之下登场的勇士,一定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最闪耀的明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