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闯关好帮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养成

闯关好帮手《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养成    字号:

  充满恐怖、神秘与丰厚奖励的《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首个单人副本——“地狱之路”,自从向百万冒险者们开放以来,就吸引了无数人前往探索。而在这段充满未知的旅途中,魔宠作为勇士们最忠诚的战斗伙伴,也发挥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你知道怎样让你的魔宠更加强大,释放出让你惊喜不断的强大力量吗?下面,就让魔宠专家“希克斯”告诉你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栖溪谷

  魔宠等级提升方式

  魔宠等级,是决定任何魔宠综合实力的基础条件。在克兰蒙多,提高魔宠等级的方法有很多,勇士们可以在日常击杀怪物的时候,召唤出魔宠进行协助,让它们在战斗中获得不菲经验。也可以通过公会浮空基地的魔宠乐园、完成每日魔宠喂食任务、魔宠晶核提炼等途径,获得大量不同等级的魔宠晶核,对目标魔宠喂养后,同样可以快速提升魔宠等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栖溪谷·不老潭

  魔宠技能学习方式

  魔宠等级提升后,勇士们就可以将它们送入魔宠学院,并根据自己的需要学习更多实用技能了。同时,勇士们还能从魔宠副本——“栖溪谷”和“栖溪谷·不老潭”中免费获得珍惜的蓝色、紫色品质宠物技能书,让你的爱宠不论进攻还是防御,都能够进退自如,游刃有余。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强力魔宠

  魔宠高层进阶方式

  在学习了强力技能后,勇士们还能够在魔宠服务NPC“希克斯”处,通过魔宠合魂、魔宠新生等方法,将自己宝宝的实力突破到新的层面,从而更好地协助自己进行战斗,成为克兰蒙多的风云魔宠。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带着魔宠走四方

  看了希克斯的介绍,你是否对克兰蒙多的魔宠养成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要知道,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多元和智能化的魔宠玩法,让你的宝宝不仅仅只是一种战斗的助手,它们更将因为你而发生心情的变化,为你的战斗力带来不同属性的加成哦!想要了解更多,就密切关注神魔官网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