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和公主冒险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踏平地狱

和公主冒险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踏平地狱    字号:

  空间的扭曲被打开了,时间在紊乱中被撕裂并重组。黑暗、宝藏、邪恶、光明都聚集到了这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首个单人闯关副本“地狱之路”等待你的到来!这个危机四伏的险境,没有队友的支持,你只能一人前行!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在地狱里你能发现一位美丽的公主,成为你最好最忠实的伙伴,和你一起闯关惩戒敌人!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蔷薇公主

  地狱之路位于克兰蒙多地下最深层的区域,从地底散发出的邪恶力量,将一切都变得充满危险。尤其越往深处,那里的魔物法力越强大,战斗技巧也越纯熟。他们很可能会将你的生命耗至一个危险值,然后紧接着给出致命的一击。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恐怖魔物

  尽管地狱之路非常可怕,但勇士们也不会只身战斗。神秘的NPC“蔷薇公主”会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铲除邪恶。同时,你还能够用那些恶魔身上掉落下的道具,对蔷薇公主进行实力提升。攻击、防御、回复,三大成长属性任你选择,你可以结合自身实际,将她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以神之名义 除罪恶之源

  在踏平地狱后,勇士们也将收获具有极高价值的奖励。巨额金币、海量声望和克兰蒙多百万冒险者敬佩的目光,将让你成为这块奇幻大陆上,最耀眼的明星。还等什么?现在就拿起手中的武器,在蔷薇公主的伴随下,征讨隐藏在黑暗中的罪恶深渊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