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最强辅助《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白富美必选

最强辅助《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白富美必选    字号:

  相比于男孩子打打杀杀的浴血战役,女孩子们以温柔细腻的性格,承担起了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大部分的辅助工作。而克兰蒙多大陆中六大种族8大职业的多向性选择,更是为她们提供了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每一位白富美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定位。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温柔牧师

  温柔白富美:牧师

  牧师是克兰蒙多最强大的辅助,凭借强大的治疗能力获得了无数美女的青睐。作为一个团队最坚实的后盾,牧师在战斗中往往承担着非常重大的责任,他们的一举一动甚至关系到全队的存亡。因此,牧师不论在哪里都能受到公主般的待遇,成为团队中的灵魂人物。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华丽诗人

  独特白富美:诗人

  在克兰蒙多上,吟游诗人同样也是众多美女青睐的职业。以竖琴为武器,用音符释放出强大魔法,演奏出各种强力乐章,让这个以自然为家的浪漫职业散发出无尽魅力。吟游诗人不俗的控制、治疗与爆发能力,更让他们在战场上进退自如,游刃有余。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鬼魅血魔

  犀利白富美:血魔

  血魔在很多人眼里都是爆发、突进且充满暴力色彩的职业,然而她们在诸位美女的手中却演绎出了另一种风情。女孩子在治疗、诅咒和吸血方面,将血魔血液的力量进行了无限的扩张。此举不仅大大提升了自己生存能力,还使得角色获得了强大的辅助效果。血魔美女们在战场上的优秀表现,更是让她们成为了克兰蒙多的战斗新星。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白富美

  白富美汇聚克兰蒙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三大美女最爱职业华丽登场。六大种族、8大职业的丰富选择,为你创造最自由的游戏模式。三系天赋的不同成长路线,最大化你的个性需求!还有多种独创玩法闪亮登场,为你献上最精彩的奇幻盛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