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狼族项链现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免费得超值礼包

狼族项链现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免费得超值礼包    字号:

  在百万勇士的千呼万唤中,底蕴深厚和设计独特的“银の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族项链——“狼魂银之恋”于今日隆重亮相。勇士们是否为它那绽放着永恒之光的劲炫造型所倾倒?现在入手这款极具收藏价值的项链,还有个性十足的专属礼包相送,更有附加属性的绝版称号等你获取哦!

  “狼魂银之恋 礼包炫自我”>>>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魂银之恋 礼包炫自我”

  情侣必备 免费得超值礼包

  对于克兰蒙多大陆上的情侣们来说,没有哪一款礼物比得上贴身佩戴的项链更合适了。勇士们在入手主题项链的同时,还有狼魂银之恋礼包、专属称号、拉风坐骑、精美时装等连番好礼,将由客服人员直接发送至勇士们提供的邮箱中,请勇士们注意查收。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族项链-男款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狼族项链-女款

  现实虚拟 共同谱写浪漫恋歌

  当勇士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只有让寄托着无限相思的项链代替自己陪伴在Ta的身边。除了具有细腻质感的实物项链彼此铭记,还有属性加成的虚拟项链相赠,离勇士们称霸克兰蒙多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寄托无限相思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秀出专属甜蜜

  秀出你们的甜蜜,秀出你们的个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因为有这些敢于做自己的勇士们的存在,而层出不穷地涌现出无限精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