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 11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 11月23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号:

  “能够看到的只有命是真的,能够听到的我在这里唱那,七年后的今天还是我的,什么都不怕,站直了听着……”生命轮回,活在当下,这是CMCB最新曲目《看到的听到的》所传达的价值观。从开始的音乐风格到尝试其他风格的转变,在最终回到说唱的原点,经历着种种,不停的轮回,这首《看到的听到的》便由此生成。

  11月23日 13:00-14:00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届时完美音乐在线将奉上全程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

  CMCB,一支来自潮流,来自北京的说唱乐团,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音乐气质,早在2000年就以一首《假瓷器》一夜之间声名鹊起,横扫大江南北。于2001年发行中国内地首张说唱大碟《功夫》开创了中国说唱摇滚的先河,借此荣获“第三届音乐风云榜——2002年度最佳摇滚新人”提名。

  富于动感的曲风,诙谐有力的词作,极富表现力的现场台风,受到广大歌迷、媒体和内业人士的喜爱与赏识。2004年CMCB乐团与中国摇滚著名制作人王迪合作,中国时尚电子组合E乐队的晓帆出任制作顾问,同时邀请了同门兄弟隐藏组合献唱,合作推出了第二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炸酱面》。

  2012年,CMCB 乐团将推出年度巨制《2012》,时隔7年,完美回归,是中国说唱摇滚的又一座高峰,是CMCB乐队全身心的记录,在这张专辑里,他们说着唱着关于“时间”、“时光”以及这个“时代”的一切。

  11月23日,CMCB乐团全体主创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与大家一同分享摇滚路上的点滴心得和成长印记。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