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休闲任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酒馆的秘密

休闲任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酒馆的秘密    字号:

  不同于一味地打怪升级、主线剧情等枯燥的传统任务,《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百万勇士贴心地打造了一系列多样化的休闲生活模式。让勇士们在享受特色玩法的同时,轻松飙升等级。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来探寻一下关于酒馆的秘密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初上贼船

  神秘酒馆 初上贼船

  在自由港的东南角,临海靠岸的某一艘船上,藏匿着一个神秘的酒馆——托托酒馆。勇士们前往阿鲁·代NPC处,可领取“托托酒馆”任务,无需耗费太大精力,你只要听他给你讲述酒馆的历史,即可获得海量经验以及酒馆事件的收藏品——“初上贼船”。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品尝酒饮

  造访托托 臻美佳品

  当勇士们来到自由港码头的时候,首先进入视野的便是充满理想主义的托托NPC。在这里,勇士们不仅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任务挖掘出酒馆的终极秘密,还可以品尝到玫瑰露、罗曼忧郁、宝石红等酒馆专供的酒饮。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绝妙体验

  细心的勇士会发现,除了在自由港有托托酒馆的存在,在雷辛格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哦。《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精彩倍出的创新玩法,让勇士们在休憩时分得到了完全的放松。告别单调,尽情地享受这场奇幻旅程带给你的绝妙体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