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公会基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美好大家庭

公会基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美好大家庭    字号:

  一个人征战克兰蒙多大陆难免会感到孤单寂寞,《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形形色色的各大公会无疑是一个温暖的存在。当勇士们加入到这个美好的大家庭以后,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并肩作战的激情,还有兄弟姐妹般骨肉相连的浓厚亲情。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浓厚亲情

  领取公会任务 获得丰厚福利

  当勇士们成为公会的一员,就可以手持公会事务函,有选择性地领取公会日常任务。完成公会任务后,勇士们即可公会功勋,用公会功勋可以兑换炼金委托书和历练之卷,还可以前往公会管理员劳伦斯处兑换谜之笛、宝石摘除符等丰厚福利。公会基地在勇士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下,不断升级,逐渐变得强大起来。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取任务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公会战场

  公会信仰之战 体验畅快激情

  你是否已经厌倦单人PK的战斗模式,火爆十足的“公会信仰战”给勇士们带来非同凡响的激情体验!这是考验战略部署、团队配合等多重作战能力的关键时刻,让勇士们尽情地享受在战场上激烈厮杀带来的快感!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激烈战斗

  看了这么多关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公会的介绍,勇士们是否已经心动呢?赶快加入一个热情洋溢的公会吧!无论是结交挚友,还是邂逅真爱,都是一个绝佳的场所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