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温暖冬季《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尚男装

温暖冬季《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时尚男装    字号:

  冬天到了,各位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冒险的型男勇士们还在为怎样搭配冬装而烦恼么?在克兰蒙多,想要在风度和温度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并非难事。如果你觉得无从下手,那么看看下面的“克兰蒙多时尚男士穿衣指南”吧,相信一定能让你获益不少。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地狱男爵

  宫廷风情 地狱男爵

  蓝白相间的搭配让你在雪地中格外抢眼,毫无繁琐缀饰的复古式制服尽显完美身材,让你不论走到哪里,都能引起无数尖叫。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海盗套装

  深沉性感 海盗套装

  杰克船长和他的海盗们是“自由”的,他们以大海为家,每日痛饮各种美酒。而他们的衣着风格,也深深影响着克兰蒙多的时尚界。宽大的帽檐、略显夸张的肩章和腰带、别具一格的小酒壶配饰还有宽松的水手长裤……当这些元素集中在你身上时,你还担心自己不够拉风吗?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圣洁礼服

  典雅风情 真爱无悔

  真爱无悔是金色森林赠予克兰蒙多最高贵的礼物。这套镶着金边的纯白礼服,如同盛开的白玫瑰,极具线条美感得勾勒出勇士们的身材,把男性的优雅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穿着这样一身礼服行走于雪地,相信你一定会成为无数美女眼中的白马王子。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经典男装

  三大经典男装冬季再度来袭,《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丰富的时装系统让你风度与温度兼得。还等什么?现在就和你的朋友们一起登录游戏,为自己选择一套最时尚的冬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