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橙色神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象征

橙色神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力象征    字号:

  象征着王者和最高实力的橙色品质靴子再现克兰蒙多!各位勇士只要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新“12VS12”随机战场“冰风谷”中一展战斗英姿,就有机会获得辉煌神器,助力你的奇幻冒险之旅!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飞升

  战神节 橙靴放送

  为了鼓励更多人响应战神召唤,参与“冰风谷”战役。在每周日晚上18:00-24:00冰风谷开启“战神纪念”活动,只要勇士们在这个时间段,前往冰风谷内参与战神纪念活动,并完成相应任务既有机会获得“橙色靴子锻造碎片”!收集齐10个橙鞋碎片可以兑换一个橙靴锻造材料,勇士们可前往战场商人NPC处将材料锻造成极品橙靴。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所向披靡

  超强属性 助力成长

  橙靴拥有超强的基础生命加成和装备成长空间,是克兰蒙多大陆顶尖极品装备!其拥有4条装备随机属性,让每一位穿上橙靴的勇士获得实力上的巨大飞跃。相信有这样一件装备陪伴你,克兰蒙多上大大小小的困难都将被你轻松搞定。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决战冰风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最强品质装备“橙靴”再现克兰蒙多,快邀请的你朋友一同参与“12VS12”大型冰风谷战场,开始战斗吧!奇幻的克兰蒙多上还有无数奖励都在等着你。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