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免费送时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副本控

免费送时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副本控    字号:

  提起副本,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不由得眼前一亮,极品装备、海量金币、巨额经验等丰厚奖励吸引了无数勇士们的眼球。《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极具特色的副本让你尽情体验新鲜刺激的玩法,现在还有免费的精美时装相送,赶快加入战斗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粉红梦境

  挑战万王之陵 收获华丽时装

  勇士们参与各级装备副本和裂隙系列副本,都有机会获得限时时装。其中,最考验勇士们的智慧与合作的战场,当属万王之陵副本。等级到达75级以上的勇士可以组队前往雷辛格找奥西里斯报名,迎接充满困难与艰险的挑战。

  只要勇士们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坚持到最后,就能得到令人称羡的高级装备、海量经验、英雄贡献等荣耀奖励,幸运的勇士还有几率在击杀最终Boss时发现“偷花衣的矮人”,击杀矮人即可收获华丽的时装!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彩虹之光

  精彩限时放送 打破平淡生活

  随机掉落限时3-15天期限不等的时装套装,全部来源于世界树之冠里的时装橱柜。勇士们不花费一分钱,就可以享受到风格迥异的穿衣搭配,打破平淡生活,处处逢生亮点。天降福利,怎能轻易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自由港监狱

  时装限时送,打造副本控!如果勇士们觉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万王之陵人潮拥挤的话,不妨去隔海相望的迷失灯塔和遍布邪恶气息的自由港监狱等装备副本一探究竟,在那里,也会期遇惊喜连连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