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超强画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绚烂技能图赏

超强画面《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绚烂技能图赏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多国研发3D西方奇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以高效引擎为依托,为勇士们呈现了一个具有瑰丽风景奇幻世界。同时,克兰蒙多独有的斗魂系统,让每一位冒险者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畅快PK。炫酷的技能特效,也让无数勇士在战斗中享受到了极为震撼的打击感。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圣洁天使

  牧师招牌技能:复活之光

  在克兰蒙多,牧师们总是手握权杖,用传承于众神之间的咒语治疗着队友的伤痛。当牧师们遇见不幸阵亡的勇士,他们更是高举手臂,化身为散发出柔和光芒的大天使,引导死者的灵魂重新回到身躯之中迎来新生。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怒焰狂涛

  法师毁灭技能:怒焰狂涛

  在克兰蒙多,法师们总喜欢称自己是桀骜不驯的元素之子。他们操控风、雷、水、火等元素,并将元素进行破坏性重组,制作出足以毁灭一切力量的法术。他们甚至能召唤出来自地狱的火焰——在大片的区域内,杀伤力高达100%的熊熊火海!而法师们,则将这一杰作取名为“怒焰狂涛”。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海妖之哀歌

  诗人浪漫技能:海妖之哀歌

  吟游诗人是精灵族的骄傲,他们以竖琴为武器,用看似软弱无力的音符,编织成了一道道巨大的魔法屏障。或是救赎队友、或是击杀敌人。他们甚至能够通过吟唱海妖的哀歌,让身边的敌人陷入沉睡和减速的debuff中……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一击必杀

  华丽技能让你尽享畅快淋漓的战斗,炫目的光效带你进入一个充满魔法的奇幻世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六大种族8大职业带来的绚烂技能,足够让你沉沦其中!不管是刀锋闪过的残影还是爆发出火星的怒焰,都将为你创造出次世代的视觉盛宴。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