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唯美风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浪漫一生

唯美风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浪漫一生    字号:

  唯美自然中流露出华丽的细节,大气又不失风格的奇幻世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如油画般的场景吸引着无数情侣前来体验现实中无法享受的浪漫。从银装素裹的巍峨雪山到海天相接的沙滩风情,克兰蒙多大陆凭借自己的魅力,为每一位勇士营造着一块充满浪漫奇幻的全新世界。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银装素裹

  还有什么能比圣洁的雪山更能象征纯纯的爱情呢?带着你的心上人来到位于暖冬高原的矮人之家吧。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克兰蒙多最壮丽的雪景,矮人们还将拿出自己珍藏的烈酒佳酿款待你们,为你们驱散寒风带来的不适。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阳光海岸

  沙滩、骄阳、汗水、浪花……沙滩让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释放心中的激情!位于黄金海岸的沙滩不仅沙质细腻,那里的海水也更加纯净。和心上的Ta一起来这里享受生活,一定能让你们释放掉所有沉闷在心中的压力。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自然风情

  狼族的出生地——神秘的“世界树之喉”也成为了勇士们最新的旅行圣地。别具一格的原始风情,野性中透露着神秘的美感,奇形怪状的植物和多变的天气,更是让这里成为了爱好探险的情侣们必游目的地。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华丽美景

  在克兰蒙多,还有很多充满浪漫气息的别致美景在等你体验。而那些希望在奇幻世界中找到不寻常甜蜜感觉的情侣们,也总能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发现惊喜。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喊上你的爱人,和Ta一起登录游戏,开启你们的甜蜜之旅的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