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新手学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速成高人

新手学堂《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速成高人    字号:

  为了让刚刚登上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尽快掌握在这里生存的基本要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开设新手学堂,邀请资深高手向菜鸟们传授快速升级的秘诀。求知欲望强烈的神魔新手们,赶快前去登门拜访吧!

  新手卡礼包领取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神魔新手

  秘诀一:绑定新手卡

  内含蓝色武器、奇特魔宠、威猛坐骑、海量魂币等丰厚福利的新手卡礼包,是勇士们需要收入囊中的新手必备品。勇士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一款进行绑定,登录游戏后前往“克兰蒙多指引者”NPC即可兑换众多豪礼。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自由港生活

  秘诀二:择优领任务

  面对各种新奇刺激的任务,初涉神魔的新手们都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想要逐一进行体验。但是在时间有限的前提下,勇士们只能择优领取高经验的任务。在新手村徘徊的勇士,只需要完成主线任务即可。10级以上的勇士可以在亨利NPC处领取自由港生活任务,还可以按快捷键“T”探索与自己等级相符的副本。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悬赏信任务

  秘诀三:带挂悬赏信

  处于新手阶段的勇士们,总是想找到飙升等级的方法。如果你是一个善于沟通的人,不妨找高等级的勇士们带领你完成“悬赏信”的任务,让你的实力瞬间提升。同时,勇士们还可以寻求导师为你指点迷津,在你逐渐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时候,导师也能收获一系列令人心动的奖励。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挑战

  经过专家们的一番悉心的指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新手们现在可以轻松地规避一切误区,信心百倍地迎接这片奇幻大陆上的一切挑战。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