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美女尽显风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引爆你眼球

美女尽显风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引爆你眼球    字号:

  她们的绝佳身姿是克兰蒙多大陆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的甜美笑容令无数勇士为之怦然心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因为她们的存在,而变得精彩万分。魅惑天成的狼族、华丽高贵的血魔、萌翻全场的矮人……万种风情尽现,引爆你的眼球!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狼族美女

  狼族美女 魅惑天成

  可选职业:牧师

  深邃灵动的双眸、性感撩人的身材,一举一动之间尽显魅惑天性。在极其出色的外表之下,狼族美女还拥有着其他种族的美女无法比拟的速度和力量。特有的狼族变身技能,能够有效地解除减速状态,并且提升15%的施法速度。如果想要捕获她们的芳心,你的速度也要快一点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血族美女

  血族美女 华丽高贵

  可选职业:刺客、法师、血魔

  血族美女全身上下都弥漫着一股神秘莫测的气息,冷艳的气质与华丽的技能,让她们轻而易举地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当她们使用吸血鬼之触技能的时候,可以根据角色血量吸取目标生命,并使目标沉默。血族始祖霍华德赐予她们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让她们拥有超乎众人想象的力量。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矮人美女

  矮人美女 萌到爆点

  可选职业:火枪手

  一阵口号声与欢呼声突然响了起来,一眼看去,原来是娇俏可爱的火枪手登场了。萌到爆点的小萝莉,是无数宅男勇士们的致命杀手。你绝对猜不到,手持火枪的她们具有强大的攻击力,还能通过活力技能驱散定身、睡眠、减速、眩晕状态。兼具柔弱与彪悍颇为颠覆性的两面,更是让勇士们欲罢不能。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精灵美女

  精灵美女 自然美丽

  可选职业:战士 牧师 吟游诗人

  与尼诺艾尔芙相像的外貌和性格,让精灵美女对其他外表不如他们的种族不屑一顾。她们能够使用自然汲取之触技能,远程定住目标并持续吸取目标的魔法值。尽管这朵美丽的玫瑰带“刺”,也丝毫不影响勇士们想要摘取的信念。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人类美女

  人类美女 温柔多情

  可选职业:战士、刺客、法师、牧师

  温柔多情的人类美女,一直是不少勇士们心中的“梦幻情人”,她们以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抚慰了很多人的忧虑和不安。当她们将祈祷技能释放出来,可以驱散沉默、睡眠、缴械、眩晕状态,瞬间回复角色一定魔法值。此外,深受维达喜爱的人族美女,还拥有着其他种族无法超越的知识财富。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人潮拥挤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六大种族之中,唯独体型高大的巨人没有女性角色。勇士们不妨由狼族、血族、矮人、精灵、人类入手,领略各大种族的极致魅力。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