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快乐周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宅”宝典

快乐周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宅”宝典    字号:

  忙碌了五天,终于能在周末好好放松一下了,可门外的寒风让人无法享受出行乐趣怎么办?答案很简单:打开电脑,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好好地畅玩一番吧!多姿多彩的克兰蒙多,让你忘却身上的压力。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垂钓者的天堂

  不论现实中的寒风是如何凛冽,克兰蒙多大陆依旧用最温暖的阳光迎接着每一位前来游戏的勇士。约上三五好友,带着渔业导师赠送的鱼竿和鱼饵,找一块平静的水域享受垂钓乐趣,打发周末闲暇时光,一定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运气好,还能够免费钓上装备强化高端道具——“星辰结晶”和稀有水母魔宠——“奥蕾莉亚”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好战者的圣殿

  如果你觉得钓鱼太过平静,那么,克兰蒙多还在这个周末为你准备了“3V3竞技场”、“6V6竞技场”、“冰风谷战场”、“公会信仰战”等四大圣战之地,让你尽情挥舞手中的魔杖与利刃,在绚丽的光影和喷溅的斗魂间,将心中的烦闷一扫而光。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探险者的乐园

  当然,如果你喜欢探险,克兰蒙多同样也准备了众多风格迥异、难度不同的副本供你选择。全新开启的“地狱之路”、“先祖战场”两大副本更是凭借独特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的冒险者一探究竟。通关副本后,勇士们不仅可以领取极品装备、稀有技能书等常规奖励,更能有几率获得具有属性加成的时装!让你不花钱也能享受各种高端服饰带来的不凡体验。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宅出最精彩的周末

  快乐周末“宅”计划,《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激情48小时即将到来。现在就做好准备,迎接狂欢的到来吧。还有更多朋友和欢笑与奖励在等着你,和你一起释放心中压力。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