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竞技场新赛季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开启

竞技场新赛季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开启    字号:

  世界首款多国研发3D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赛季的竞技场即将从第一赛季逐步过渡到第二赛季,勇士们可以在第二赛季开始后,根据第一赛季的积分领取精美时装、给力坐骑、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竞技场场景

  极品装备降临 掀起竞技狂潮

  为了让勇士们摆脱服务器限制、感受到极致的战斗激情,神魔特为新赛季的竞技场开放跨服服务器。在这里,勇士们可以与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顶尖高手切磋技艺、尽情地享受大肆厮杀的快感。装备属性大幅度提升的两套75级极品装备——第二赛季竞技场蓝套和竞技场紫套的现世,更是令无数勇士为之疯狂!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激烈的厮杀

  团队配合密切 成功击败敌手

  竞技场分“3VS3”和“6VS6”两种对战模式,勇士们可以任选一种适合自己的模式进行挑战。这不是一个发扬英雄主义的战场,而是需要精细缜密的战略部署和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才能击败敌手。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迎战的勇士

  这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激烈战斗,这是一场无上荣耀的竞相角逐。《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竞技场新赛季的开启,将为勇士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爽快体验,更具挑战性的跨服竞技场、更强悍至极的新档装备都将一一上线,你准备好迎战了吗?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