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顶级限量定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周边

顶级限量定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周边    字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继发行备受勇士们追捧的“狼魂银之恋”奢华项链后,又隆重推出顶级限量版的典藏男士套装,让勇士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狼族的极致魅力。美轮美奂的效果图于今日曝光,想要把它收入囊中的勇士们可以提前一饱眼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男士套装效果图-打火机

  霸气外露 定制打火机

  银色流线无缝焊接的外形流露出大气硬朗的美感,表面经过精雕细琢的打磨,无与伦比的手感让人觉得舒适自然。而带有狼头的印记,无疑是再增添了几分雄性的霸气。每一道刻痕,都在无声地诉说着关于狼族的古老传说。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男士套装效果图-狼头烟灰缸

  震撼磅礴 狼头烟灰缸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男士套装内,除了充满故事性的定制打火机外,还配有一只造型震撼人心的狼头烟灰缸——以咆哮嘶吼的姿态在勇士们面前亮相。透过野性孤傲的眼神,勇士们可以感受到狼身上不断涌出的磅礴力量。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典藏男士套装效果图-外包装

  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量身打造的定典藏男士套装,价值不菲。如果当做礼物送给你爱慕的Ta,一定会获得对方的青睐!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款典藏男士套装的勇士,敬请持续关注官网信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