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虔诚不变的信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精灵牧师

虔诚不变的信仰《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精灵牧师    字号:

  他们是克兰蒙多最重要的人物,手中紧握的权杖能够治愈友军,亦能重创敌人。《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核心的职业——“牧师”不论出现在哪里,都能够赢得无数人的尊敬!然而灵魂最为纯净的精灵族,更是成为牧师这一职业的佼佼者。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温柔牧师

  治愈之光 救赎友军

  强大的治疗能力,是牧师们最引以为傲的能力。不论是瞬间治愈还是持续回复,无论是施放增益BUFF还是拯救队友,他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也正是因此,不论在副本还是战场,他们都是团队最坚实的保障。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帅气奶爸

  爆发输出 惩戒敌人

  除了出色的治疗能力,牧师们的输出同样不容小觑。群体控制、能力削弱,致命一击……对待友军体贴温柔的牧师,在面对敌人时,同样能爆发出丝毫不逊于法师的攻击,甚至可以扭转战局。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精灵牧师

  怀着对神虔诚的信仰,精灵牧师们游走于《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传递着众神的恩泽与信仰。在驱散黑暗的同时,为克兰蒙多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而与一名精灵牧师成为挚友,相信你的冒险之旅也将变得更加轻松。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