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梦幻婚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顶尖时尚盛典

梦幻婚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顶尖时尚盛典    字号:

  鲜花、烟火、婚纱、梦中的白马王子……每个女生心中都梦想过,拥有一场无与伦比的婚礼,一个童话般的婚礼。想知道如何让梦想变为现实吗?只要登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可实现这个美丽的愿望!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梦幻婚礼

  当男女双方等级达到10级时,便可以组队到自由港NPC爱之使者处,分别领取“永结同心”任务,交换彼此的婚戒,许下彼此的誓言。

  除了交换戒指,新人们还可以享受一次浪漫的花街游行。结婚后夫妻任意一方持有两个爱神之证(结婚大礼包获得),就可以在爱之使者处享受巡游服务。让你们在可爱花童和无数亲友、NPC的祝福下走过幸福的红毯。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交换戒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浪漫游行

  和心中的Ta结为夫妻后,勇士们每天可以和TA一起共做夫妻任务,用稀有的“温馨值”见证你们的爱情。随着两人温馨值得不断提升,还会有多种专属称号等你获取,让时间见证你们的共同走过的路。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牵手一生

  浪漫牵手,真爱永恒。《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最顶级的时尚婚礼盛典,让你体验到最甜蜜的爱。还有无数鲜花与祝福相伴,带你进入一个如童话般的奇幻新世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