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国民男友丁祥威12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国民男友丁祥威12月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字号:

  当全世界只剩下了你和我,你会害怕吗?我不会!有你有我,就有一个世界。You and me,我们说好了要在一起,谁也不许放弃。经过1 年零3个月的沉淀,丁祥威化身气质暖男再度发声,用他温暖的歌声,带来全新的感动,唱暖整个冬季。


丁祥威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2年12月7日 13:00-14:00“国民男友”丁祥威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届时完美音乐在线将奉上全程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地址: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205/tongxuehui/index.shtml


  爱像阳光一样,能够冲破黑暗,赶走阴霾。即使末日来临了,只要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什么都不怕。“国民男友”丁祥威就是这个如冬日暖阳般的男孩,带着满满的爱走向我们… … 这个冬天,“国民男友”丁祥威陪你一起度过… …

  看着丁祥威,你完全看不出他是个可以把情歌唱的如此细腻温情的男生,生活中的他就是一般的大男孩,他喜欢潮服,他喜欢时尚。这样的一个男孩子,他把动人的情歌唱入了人们的心中,静静地听着他的歌,你会慢慢地陷进去,然后,无法自拔。他用他独有的魅力,把人带入一个唯美的爱情梦境。
玛雅人的传说,造就了全世界人们的“末日情结”。有人疑惑、有人忧虑、有人迷茫、有人欢喜。对,就是欢喜。因为有爱,能和自己爱的人牵着手迎接世界的尽头何尝不是一件令人欢喜的事情?在12月这样一个注定会有风有雨有雪有爱的日子里,“国民男友”丁祥威唱着歌陪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你,我们有爱,我们什么都不怕!

  12月7日,丁祥威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唤醒你沉睡的记忆,给你温暖,让你明媚。

  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