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宠”爱一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我有我的范儿

“宠”爱一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我有我的范儿    字号: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风格百变的魔宠深受勇士们的喜爱,它们的到来,给这片奇幻的大陆带来了无限乐趣。千万不要小看它们的存在,它们是勇士们麾下的得力战将,也是陪伴勇士们的贴心良友。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憨厚PP猪

  力大无穷的金刚、憨厚老实的PP猪、漂亮迷人的羽灵、俏皮可爱的小猫……在各式各样的魔宠之中,总有一款能够打动你的内心。它们总是紧随着勇士们的身影出现,以守护者的姿态寸步不离。

  在闲暇时分,勇士们不妨通过喂食、心情等方式和自己的魔宠沟通一番。与自己的魔宠进行日常交流,不仅能提高魔宠的属性,还对人物的属性也有一定的加成作用。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漂亮羽灵

  如果勇士们的等级到达45级,就可以在完成魔宠冒险的任务向导之后,从冒险事物列表选择任务,指派自己的魔宠代替自己出征。当它们凯旋而归时,勇士们就能获得海量的经验和奖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爱小猫

  想让你的魔宠变得更厉害吗?勇士们可以带着自己的魔宠,前往自由港希克斯NPC开办的魔宠学院学习技能。当然了,你要支付一定数量的金币作为学费,还要准备对应魔宠等级的魔宠技能书供它们学习。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怪咖豆豆蜥

  在这片追求个性时尚、引领业界潮流的克兰蒙多大陆,用特点鲜明的魔宠秀出自己的范儿,无疑是勇士们的最佳表达方式。现在赶快登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领略魔宠千变万化的风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