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休闲假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刺激“欢乐谷”

休闲假期《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刺激“欢乐谷”    字号:

  甩开一切烦恼,狂欢这个周末。《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整蛊圣地——“彩虹岛”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前来挑战神经极限的勇士了!创意的玩法、丰厚的奖励,让你收获欢乐的同时不虚此行,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彩虹岛

  噩梦游乐场 智商大比拼

  在克兰蒙多久负盛名的“噩梦游乐场”,相信各位勇士早已有所耳闻。在这里,没有恐怖的BOSS但依旧充满尖叫与宝藏。四个关卡比操作、比智商、比默契、比人品,让你享受到不同往日的全新玩法。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

  噩梦嘉年华 极致再升级

  如果你觉得噩梦游乐场太简单,那么,噩梦嘉年华一定能够让你“虐”到爽。更多样的玩法,充满了随机性与不定性,多达百余种的整蛊组合,让你怎么玩都不重样,更有极品装备、强力药剂等等奖励免费放送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嘉年华

  休闲周末想放松?那就快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彩虹岛感受下噩梦马戏团为你献上的超凡体验吧!整蛊、尖叫、惊喜……最奇特的玩法都在这里,还等什么?快快登录游戏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