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悠然垂钓《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做小小渔业家

悠然垂钓《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做小小渔业家    字号:

  慵懒的午后,还有什么能比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垂钓一番更能让人放松身心呢?克兰蒙多丰富的渔业资源,让所爱钓鱼的勇士获得不菲的收入。同时,还有珍稀魔宠、星辰结晶等意外惊喜等着诸位勇士将它们钓出水面哦!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垂钓

当勇士们实力达到20级,便可找自由港北门外的渔夫涅文学习副职业“渔业”,成为一名出色的钓鱼专家。并可获得一根鱼竿享受垂钓的乐趣。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水岸风光

  广袤的克兰蒙多大陆水域分部跨度很大,由于地理位置的不同,各个水域特产的鱼类也不尽相同。鳕鱼、夜旗鱼、水藻、月光鳗……品类繁多的水产品,让你轻点鼠标,就能收获大把大把的新鲜水产。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钓鱼圣地

  勇士们在垂钓的过程中,不仅可以获得种类繁多的新鲜美味,更有机会获得多种珍稀宝藏:如价值不菲的黑珍珠、提升装备属性的星辰结晶、魔宠“奥蕾莉亚”……惊喜连连,让你轻松致富。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做一名小小渔业家

  当一名小小渔业家,成为克兰蒙多上最懂得生活的冒险者。《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邀你一起享受垂钓乐趣,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收获惊喜。还在犹豫什么?快快登录游戏,加入我们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