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糕富帅“卖切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集锦

糕富帅“卖切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集锦    字号:

  它们外形多样,它们实力非凡,它们是勇士们在克兰蒙多最忠诚的伙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种类繁多的魔宠,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让万千勇士为之疯狂。而你想知道如何能够让自己的魔宠最个性、最有范吗?那就往下看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霸气魔宠

  在克兰蒙多,每个魔宠都会在带着某系天赋加成诞生在克兰蒙多。并对它们的攻击、防御、生命值等方面有显著的加成作用。天赋越高,对应的属性成长率就越高,魔宠就越强大。而这种属性可以通过后天的“合魂”不断提升。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可爱卖萌

  让魔宠们学习专属技能,可以提升其自身属性,各位勇士可将魔宠送入自由港NPC“希克斯”处的“魔宠学院”。学习专业的技能书后,魔宠们可以提升某种特殊的强力技能,不管是辅助还是攻击,它们的表现一定会让你百分百满意。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强力魔宠

  最后,给你的宝宝去一个拉风的名字吧。“切糕”、“魔宠style”、“最强勇士”等名称……让你的魔宠从此与众不同,不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如何打造个性魔宠有了全新的认识?那么,现在就行动起来让你的魔宠成为克兰蒙多最个性的魔宠吧!相信它们一定会在你的冒险之旅中发挥出惊人的作用,助你轻松踏平一切困难。要知道它们可以去独自冒险帮你解决一些日常任务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