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聚焦网博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团体助阵

聚焦网博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团体助阵    字号:

  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2012年12月14日-17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也在此次参展行列中,并为百万勇士们带来更新鲜刺激的体验。如果你想与女神姐姐零距离接触的话,赶快转发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哦!

  活动地址>>>

  http://e.weibo.com/17033570/z8D3OsJjA

图片: 图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网博会完美展台设计图.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网博会完美展台设计图

  转发新浪微博 赢取心动豪礼

  想感受超人气网游的极致魅力吗?勇士们只要现在登录新浪微博,关注@神魔大陆 转发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2012网博会门票哦。同时,幸运的勇士还有机会赢取神魔限量精美项链、高端U盘、神魔主题水壶等众多豪礼!

图片: 图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美图-帅气诗人.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美图-帅气诗人

图片: 图3《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美图-共谱乐曲.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COS美图-共谱乐曲

  COS团体助阵 尽享视觉盛宴

  在这次网博会中,神魔知名COS团体——极月无双城,将以最新的造型和非凡的气质在勇士们面前亮相。想在现场一睹他们卓越风姿的勇士们,赶快前往网博会的完美展台大饱眼福吧!

图片: 图4《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转发微博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转发微博的勇士

  2012网博会开幕在即,《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力求为勇士们呈现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现在参与微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亲临现场的资格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