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高级定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

高级定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    字号:

  在不知不觉间,“双蛋节”的脚步渐近,姑娘们是否已经为心爱的他准备好了精美的礼物?如果你还处于举棋不定的阶段,《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即将推出的奢华男式套装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让他对你的好感度瞬间飙升!

图片: 图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打火机.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打火机

  高级定制 狼性特质外露

  这款奢华男式套装是专门为那些充满狼性精神的勇士们定制的,无论是在打火机的机身上,还是在狼头造型的烟灰缸上,独具匠心的设计把霸气十足的狼性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一道道如栩如生的刻印,让勇士们感受到无穷无尽的力量。

图片: 图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烟灰缸.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烟灰缸

图片: 图3《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外包装.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实物图-外包装

  贴心陪伴 彰显尊贵身份

  当相隔地球两端的勇士们在克兰蒙多大陆上相遇、相知、相恋……不能时常陪伴在对方身边成为了很多人的遗憾。而随身携带的打火机成为了勇士们传情达意、寄托想念的首选良品,同时,拥有这款极具典藏价值的打火机,也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

图片: 图4《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吐露爱意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吐露爱意的勇士

  想独获他的青睐目光吗?想给他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吗?爱他,就送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奢华男式套装!受宠,不仅仅是姑娘们的特权!想了解更多关于经典套装的勇士们,请继续锁定我们的官网信息。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