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奖励首曝《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冰风谷

奖励首曝《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全新冰风谷    字号:

  万众期待的《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跨服冰风谷战场新玩法即将上线,这是一场打破传统竞技模式的较量,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PVP巅峰对决。你还在自诩为本服第一高手吗?赶快脱离“井底之蛙”的行列吧!全新的跨服战场,将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和惊爆眼球的豪华奖励!

图片: 图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场戒指奖励.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场戒指奖励

  全面升级的冰风谷战场再添跨服功能,为勇士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竞技空间,无拘无束地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进行激烈地厮杀。与此同时,更强悍更给力的战场奖励也强势来袭,新一轮的战斗热潮火爆开启!

图片: 图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场项链奖励.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战场项链奖励

  在这次冰风谷开新赛季的时候,将会在原服务器提供老赛季装备回收服务。勇士们只要把之前兑换的紫色项链和戒指交还给战场商人,就可以得到原先兑换时消耗的9W冰风谷点数。如此贴心的服务,怎能不为之兴奋!

图片: 图3《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冰风谷挑战.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冰风谷挑战

  全新的战场奖励在对勇士们招手,沸腾的热血在勇士们体内叫嚣!勇士们赶快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迎接全新的挑战,再创战场辉煌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