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双十二”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 对TA大声示爱

“双十二”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 对TA大声示爱    字号:

  你还在为一个人奋力苦战而感到郁闷吗?不用担心,《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将于12月12日(即本周三)晚19点,开启“示爱大行动”!你可以尽情搞怪、尽情卖萌、尽情享受主持人带给你的独特节日魅力!只要勇士们参与互动,就有可能独获百元大奖哦!

  在这里,除了战斗之外,还有很多方式可以讨TA欢心。不管你的对象是谁,贴心的问候都能给TA带来无限温暖。勇士们赶快把握机会猛力出击,胜利终会有属于你的一天!

图片: 图一:示爱就在今夜.jpg

示爱就在今夜

  

  ①游戏内按“Shift+R”即可收听。

  ②点击进入>>http://www.playradio.cn/new_version/index.html?shenmo

  也许你还未从刚过去的“双十一光棍节”里缓过神来,就有人开始在叫嚷着要过“双十二节”了。在这个宅男腐女横行的年代,再不和心仪的人表白示爱就来不及了。在世界末日到来之际,快来加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天籁之音”示爱大行动吧!

  你敢大声喊出你最爱的女生名字吗?你敢在大庭广众之下高调示爱吗?只要你想做,只要你敢参与电台互动,海量奖品随你拿!还等什么?马上行动吧!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收听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即可参与活动。更多详细流程请关注神魔电台,主持人将不定期介绍活动的玩法。

  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直播,次日15:00-17:00重播,并增设全新活动环节,让精彩的节目伴你升级打怪,让你的游戏之旅不再寂寞!收听电台的精彩节目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点卡奖励!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节目单:

  周一:暮光留声机

  周二:穿越“二次元”

  周三:给你们

  周四:挑战主持人

  周五:神马猜猜看

  周六:你太有才了

  周日:Mic疯了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 要听就听最棒的!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