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幸运“2+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天有惊喜

幸运“2+1”《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天有惊喜    字号:

  高额经验拿到手软,趣味玩法欢乐不断。《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幸运“2+1”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Luck star,享受巨额经验奖励带来的光速成长快感!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做幸运之星

  星象变更 收获高额奖励
  自由港的幸运占星师“亨利”,每天都会把太阳神与月神的幸运赐福,传播给克兰蒙多上所有的勇士。而你只需根据星象的变化,完成指定趣味活动,就能享受高额经验的奖励!

  每日幸运查询: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009/lucky/index.htm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快乐之旅

  双重赐福 4倍奖励
  在收获太阳神和月神的双重赐福后,勇士们还可以选择完成个人幸运任务。只要你人品足够好,就能收获最高4倍的丰厚经验加成奖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收获巨额奖励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幸运生活

  幸运“2+1”,经验送不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众神赐福助你光速成长!还有更多有趣玩法等你一一揭开面纱。别再犹豫,现在就登录游戏,享受奇幻生活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