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副职业乐趣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美妙生活

副职业乐趣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打造美妙生活    字号:

  想成为闻名于克兰蒙多的工匠大师?想化身享受生活的休闲达人?想变成人人羡慕的金融大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丰富多彩的副职业玩法,让你梦想成真,助你自由打造梦想中的奇幻家园。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珠宝大师 做得一手好饰品

  想成为副职业达人非常容易,勇士们完成主线任务后,不仅能收获丰厚的经验加成奖励,同时也能获得对应的副职业点数。凭借这这些副职业点数,勇士们可以在克兰蒙多的各大副职业导师NPC处,学习各项副职业的技能。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商业达人 赚得大把财富

  克兰蒙多大陆的副职业分为制造、采集、商业三大类,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和搭配,向“石工玫瑰”组织的各位大师们学习各类技巧,此举不仅能让你的冒险之旅变得多姿多彩,还可为你来带来无限惊喜与商机。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矿物学家 采集多种稀有矿物

  当你厌倦了在克兰蒙多打打杀杀时,就换个心情放松一下,钻研各项副职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和《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的好友们一起,分享劳动成果,也将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欢乐。现在就行动起来,跟着石工玫瑰的大师们一起,打造全新的美妙生活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