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浪漫自由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来旅游

浪漫自由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来旅游    字号:

  雄伟的自由港是无数勇士冒险启程的地方,在这里,各种各样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奖励丰厚的趣味日常任务——“自由港生活”,更是锻炼了无数勇士。而经验累积、魔宠代工两大玩法的强力加入,更是解放了你的双手,让你只需轻点鼠标,就能享受1秒升级的激情。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雄伟自由港

  魔宠代工 解放双手

  经验丰厚的日常玩法,勇士们并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和精力完成。然而,派遣你的魔宠替你出征绝对是不二之选。升级后的魔宠代工玩法新增“自由港生活”任务,现在只需点一下鼠标,海量经验就能立马轻松到手,经验飙涨立刻搞定。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派遣魔宠代工

  经验累积 经验不停

  除了魔宠代工玩法,经验累积法则对于“自由港生活”同样适用。在当日没有完成“极效生活”(每日前十次超高经验奖励)的情况下,当日的“极效生活”将累积到第二日,最多累计30次任务,让你不会错失任何经验,提升自己的游戏效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和魔宠在一起的甜蜜生活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享受精彩游戏

  梦想起航自由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魔宠宝宝替你升级。全新的“代工+累计”双效玩法设定,最大限度降低你的游戏负担,让你只要轻点鼠标,就能享受1秒升级的畅快游戏体验。还等什么?现在就带着你的宝宝,投身奇幻克兰蒙多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