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吃货的天堂 《神魔大陆》过年攻略

吃货的天堂 《神魔大陆》过年攻略    字号:

  过年当然要美美的吃大餐喝美景,而你准备好作为吃货狂欢必备的美食美酒了吗?《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海量美食任你挑选,让你尽情的大开吃戒,享受食物带来的疯狂。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吃货天堂

  海鲜大餐:酒香牡蛎
  酒香牡蛎作为克兰蒙多的第一海鲜大餐,每天都让无数勇士为之疯狂。在神魔中,这道菜的原材料——“牡蛎”是只有渔业家才能捕捉到的新鲜海味,无需过多处理,就能香气四溢,吃下去更是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菜肴

  香醇饮品:炉火村烈酒
  春节不与好友一起畅饮一番怎么过瘾?以暖冬高原特产的大麦做成酒糟,用凝结了百年的冰块融化流出的雪水酿造,再放到大山深处的地窖中发酵,矮人们最受欢迎的传统美酒“炉火村烈酒”将用独特的口感,把你的聚会推向新的高潮!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美味

  极致美味:香烤熊肋
  有海鲜、有美酒,当然也少不了野味。香烤熊肋以黑月林地中的野熊肋为原材料,肉质紧实而不肥腻,放在火上烧烤一番,再撒上山林中采集的独有香料,香气扑鼻的感觉,一定会让你忘记一切烦恼,沉醉于它绝世的味道。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年货大餐

  美酒佳肴带回家,《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美味年货齐登场。在克兰蒙多还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美食等你一一享受哦!在满足你口福的同时,更能为你带来生命回复、魔法值增长等等意想不到的收获。让你的冒险之旅在美食的陪伴下,克服一切困难,登顶实力巅峰。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