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击退雾霾《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永恒正能量

击退雾霾《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永恒正能量    字号:

  自然,是一切生命的起源。但工业污染却将她变成了一个无形的杀手,侵蚀着每个人的健康。当雾霾笼罩着世界的时候,《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以最清新的画面和充满生命力的场景,传递着一个声音与信念:保护绿色,保护生命,这绝对是克兰蒙多大陆的正能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避难所

  避难所

  这里是精灵的家——避难所,克兰蒙多最富有诗意的地方。三株巨树在魔力之泉的滋养下,为精灵们提供了生活与祭祀的最佳场所。巨树们用自己身躯,守卫着这里的所有生物,为来往的冒险者放松紧绷的神经。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锡月林地

  锡月林地
  锡月林地曾被称为“叶之故乡”,邪恶的暴风军团始终坚信,这里处处充满的绿色即是生命与希望的无尽源泉,因此,他们曾无数次的试图将这里付之一炬,但盟军勇士们却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着这里,一次次的粉碎着黑暗的阴谋。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幽暗森林

  幽暗森林
  幽暗森林里有太多的秘密与故事,有人说曾在这里看见过全身闪耀着光芒的小仙女,也有人说这里居住着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不管怎样,古树、青苔、神秘之物……这里独有的原始美景,仍旧吸引着大批冒险者前来,并让他们流连忘返。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美景

  用绿色击退雾霾,用希望捍卫生命。《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和百万勇士一起,用自己的力量,保护和重建已被破坏的自然,恢复一个有序、平衡、充满活力的完美世界。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