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完美3D巨制《神魔大陆》9大女神探秘

完美3D巨制《神魔大陆》9大女神探秘    字号:

  御姐还是萝莉?高贵还是神秘?谁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寻找你的答案吧!九大女神级NPC诱惑亮相,为你带来多重诱惑体验与奇幻新玩法!更有蔷薇公主、灾难女神鼎力加盟,让你征战之路不再寂寞!2013年,带上你的兄弟和众女神们一起闯荡克兰蒙多吧!

  新服推荐>>>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秒速下载客户端体验游戏>>>

  新服新气象,多重活动助勇士们神速飙升等级、获得超级厚礼!勇士们在享受酣快淋漓的战斗。更有福利丰厚的新服活动强势来袭,把热闹非凡的气氛再推向新高潮。现在就下载客户端和九大美女勇闯神魔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女神

  【最神秘美女:乔斯琳】

  性格特征:富有

  居住地址:雷辛格墨丘利商会

  征服指数:★★★★★★

  克兰蒙多大陆有着一位超级富有的美女,她就是位于雷辛格墨丘利商会的“乔斯琳”。这个雷辛格魔法学院的辍学生,曾被导师们一致认为“无可救药”。因为年轻的“乔斯琳”总是专注于研究早已消失的符文秘术,而对正统的元素魔法毫不在意。但她相信这种早已失传的魔法总有一天会从新出现,给大陆带来颠覆性的变化。

  果然,在若干年后,符文能量重新被冒险者们发觉,无数勇士通过镶嵌符文,大大提升了自己技能实力,但极为稀有的高级符文,却只能通过自然凝聚而形成。这是,唯一懂得符文合成方法的“乔斯琳”站了出来,在雷辛格的墨丘利商会开设了一家符文合成小店,帮助勇士们用低级符文轻松合成稀有的高级符文,获得实力上的飞跃。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制服诱惑

  【最强力美女:蔷薇公主】

  性格特征:倔强

  居住地址:地狱之路

  征服指数:★★★★★★

  说起时下最火最热门的玩法,不得不提起邪恶与黑暗的单人副本“地狱之路”。这里不仅充满着无数宝藏和奇遇,还可和脾气倔强的蔷薇公主一同作战!

  蔷薇公主的名字是俄尔涅,来自地狱第300层,女王魔蛛部落的首领,也是该层最强大的恶魔神祗,没有之一。本体是一个黑色蛛身人面的女性恶魔神祗,喜欢以黑衣黑发的美丽女性形象出现,外号蔷薇公主。

  渴望冒险与成长的她,不顾王室的反对,独身一人来到这里,与你并肩战斗,破坏灾难之神的计划。而你,可以使用地狱魔物死亡后掉落的花瓣帮助她成长,攻击、治疗、防御属性的选择将由你来决定,你的指导,将不仅培养她成为一个出色的战士,更将获得一个勇闯地狱时的得力助手,让你一个人在黑暗中战斗时,获得最强有力的援军,帮你赢得海量金币和神秘灵器的丰厚奖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轻纱薄衫

  【最恐怖美女:露西】

  性格特征:黑暗

  居住地址:灾域虚空

  征服指数:★★★★★★

  露西的一生充满坎坷和悲剧,年幼时的她被赫努姆的鲜血所侵染,在她的灵魂深处埋下了黑暗和狂暴的种子。虽然她在成长的路上,通过了各种严苛的训练,成为了狮心骑士团不可或缺的一员,但当邪恶吞噬了她的内心后,她终于忘记了之前的一切,成为了灾难女王。现在,她正隐藏在灾域虚空之中,如果你不能够唤醒她的理智,那么,就在那里让一切都结束吧。你不仅将能够收获极品装备和高额的声望,更将赢得盟军的信任与提拔。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野性女郎

  【最受欢迎美女:克兰蒙多指引者】

  性格特征 :高雅

  居住地址:各大新手村与自由港花街

  征服指数:★★★★★★

  如果说那位NPC最受冒险者们的欢迎,相信那一定是“克兰蒙多指引者”莫属了。这位出身豪门的富家小姐,并没有一丝的傲慢与无理,相反,她经常带着自己的侍女来到各大新手村与自由港花街,为刚刚踏入冒险旅程的新手们免费提供一份价值不菲的极品礼包,帮助他们全程成长。你只要在进入游戏后找到她,并输入兑换码,就能1秒领取保送礼包!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气息

  【最手巧姐妹花:琪奇亚·晨星、艾丽尔·枫恋】

  性格特征:内向

  居住地址:自由港

  征服指数:★★★★★

  宝石玫瑰的珠宝师琪奇亚·晨星和艾丽尔·枫恋是自由港最惊艳的一对姐妹花,她们不仅相貌出众,更是精通宝石的力量。常人看来极为寻常的一块宝石,经她们的巧手之后,都能变成潜力巨大的饰品。如果你愿意她们的学徒,相信,你一定会被她们卓越的制造技巧所折服,并在她们的指导下成为一代巧匠大师,用最普通的晶石,制作出克兰蒙多最强力的首饰。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纯真loli

  【最美治愈系美女:布尧茜】

  性格特征:温柔

  居住地址:雷辛格信仰神殿

  征服指数:★★★★★★

  精灵牧师“布尧茜”曾是精灵族一等祭司,在克兰蒙多享有极高的声望,她纯洁的灵魂与强大的治疗能力,让她成为了在与暴风军团作战时,盟军最坚实的后盾。但在战争中,她却为拯救一名精灵战士而感染上了赫努姆的诅咒。虽然最终她幸存了下来,但双眼却从此失明。不过“布尧茜”并没有就此沉沦下去,无法再重返战场的她,来到了雷辛格信仰神殿的门口,在这里,她免费医治着来来往往的冒险者,传递着神圣的治疗之光。只要你需要,她就能帮助你回复全额的生命与魔法值,让你立刻调整好状态,重返战场。 

图片: 7.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吉普赛风

  【最有魅力美女:阿萌】

  性格特征:多面

  居住地址:托托酒馆

  征服指数:★★★★★

  作为托托酒馆第一女主,虽然她自称只是受雇于托托,但傻子都能看出来,这个女人的权利和心计恐怕自由港还没人能比得了。她不是个坏人,因为她也会做些“正义”的事,但严格意义上来说,她也不是个好人,因为那些“正义”的事总是让人觉得心里发毛。不管怎样,这一切都并不能影响“阿萌”成为克兰蒙多最有魅力的女性NPC,如果你愿意,去码头旁边的酒馆找到她,说不定她就会让你帮忙跑跑腿,完成一系列扣人心弦的任务,虽然只是简单地跑跑腿,但丰厚的奖励也能让你光速成长。 

图片: 8.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性感姐妹


  【最可爱美女:可希尔】

  性格特征:开朗

  居住地址:自由港 工匠之家

  征服指数:★★★★★

  这个小小的矮人小萝莉每天都会抱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火枪,在工匠之家来回踱步巡逻。别看她个子小,认真负责的那股精神可是丝毫不逊色与任何一名冒险者。人小鬼大的她最喜欢略带“挑衅”的看着周围的怪蜀黍,轻轻擦擦手中的枪警告他们:“不要靠近我的枪,我可不保证它不会走火哦!” 

图片: 9.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玩克兰蒙多

  九大女神级NPC登场,看你如何抵挡美人的魅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风情万种的她们,将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用创新、奇幻、热血和扣人心弦的玩法,让你享受多国研发大作的次世代游戏体验!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