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命运之轮藏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赐福

命运之轮藏惊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女神赐福    字号:

  新春将至,《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大街小巷上都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逢此佳节,女神希莉娅特在克兰蒙多大陆上进行赐福活动,回馈勇士们在这一年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Ipad mini、狼魂银之恋项链、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游戏鼠标等缤纷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4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春将至 女神赐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参加活动的勇士

  参与活动 100%中奖

  为了让勇士们尽情地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此次赐福活动采用了十分人性化的设计,高达100%的中奖几率。只要参与抽奖,就有奖品拿!Ipad mini、狼魂银之恋项链、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游戏鼠标、女神希莉娅抱枕等众多精美好礼,都在向你招手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填写个人资料的勇士

  填写资料 兑换奖品

  勇士们进行抽奖后,需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认真填写服务器名和角色名等个人资料,以免出现无法兑奖的情况。获得虚拟物品奖励的勇士当天即可在游戏内的邮箱里领取相应的礼品,实物奖励将统一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惊喜从天而降

  想免费收到2013年的开门红包吗?那就赶快登录《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春将至 女神赐福”专题页面试试手气吧!惊喜从天而降,勇士们千万不要闪躲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