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天幕危机《神魔大陆》冒险岛惊魂

天幕危机《神魔大陆》冒险岛惊魂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操纵欢乐的波鲁多克家族,在今日正式对外宣布:我们将于2月4日(下周一)在各大服务器的2线,开辟一张全新的专有地图——“噩梦冒险岛”。届时,会有史上最刺激心脏最具有挑战性的活动震撼登场,这是比电影“大破天幕危机”更令人惊魂的体验。在勇士们大呼过瘾的同时,更有前所未有的超值福利全面降临,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活动开启时间:2月4日-2月18日

  活动开启线路:各大服务器2线

  快速下载客户端进行体验>>>

  1秒领取新手卡>>>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闹的彩虹岛

  【活动一:祝福水晶】

  随着新年的脚步渐近,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起年货,噩梦冒险岛上的NPC们自然也不例外。此时此刻,喜欢偷糖果的老鼠们在一旁伺机而动。有的老鼠行动起来身姿矫捷,有的老鼠就显得相对笨拙,还不小心打翻了仓库里的漂浮粉,让一大箱祝福水晶飞到了天上。不知所措的维普急需勇士们的帮助,你所面对的挑战是,想尽办法飞上天空打破这些水晶。

  成功完成任务的勇士,可以获得特别的奖励牌子,凭借这些牌子能够用来交换意想不到的节日礼物,最终的谜底等待你亲自前来揭晓。如果你的等级达到60级,还可获得信仰值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大发雷霆的塔克

  【活动二:偷糖果的老鼠】

  据悉,除了漂浮粉之外,仓库里还有一些其他的药粉也难逃此劫。塔克对此大发雷霆,特意拜托勇士们抓到那些偷糖果的老鼠。只是这些罪魁祸首十分狡猾,它们没有固定的停留场所,出没于噩梦冒险岛上的各个地方。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寻找捣蛋鬼麦德

  【活动三:灵巧躲闪】

  同样是被老鼠弄翻了一些魔法道具,但是瓦斯就显得镇定自若。聪明的他利用这个情况,为前来观光的勇士们提供了一场特殊的训练。只要你能在他的房间里躲开那些乱跑的旋风,就会得到一笔价值不菲的奖励。

  【活动四:躲猫猫】

  虽然现在是节日期间,但是噩梦游乐场的员工们都在努力地工作着,丝毫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不过,如果你仔细留意的话,你一定会发现有一个人在岛上乱跑偷懒。她就是捣蛋鬼麦德,你能找寻到她的踪迹吗?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礼物的波鲁多克六加八世

  【活动五:节日祝福】

  送祝福似乎是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习俗,波鲁多克六加八世特为勇士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盒。勇士们可以把它送给昔日陪伴你的朋友们,这份难得的礼物,能够让你的朋友们在节日期间变得更加强壮。

  【活动六:闪耀珊瑚】

  新春佳节当然要犒劳一下自己的肠胃,噩梦游乐场的成员们也开始准备起美酒佳肴。他们对美食的要求都很高,但由于繁忙的工作没办法远行,因此这个重要的任务就降临在你的身上。波鲁多克六加八世希望你可以帮他们采集一些生长在噩梦冒险岛周边海域的珊瑚,那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好的食材。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寻找食材的勇士

  【活动七:奇怪的水球】

  噩梦冒险岛上的康特尔和他的大个子搭档十分喜欢恶作剧,这不,又给勇士们出了一道难题。看上去是一个人无法完成的挑战,不妨叫上你的朋友一起来尝试下,团结的力量不容小觑哦。

  【活动八:众人拾柴火焰高】

  经常在高台上等待勇士们主动造访的奥依拉姆也来凑热闹了,他一改往日里的小气态度,变得慷慨了不少。当勇士们在噩梦冒险岛上完成一定量的任务,就会收到他送出的额外奖励。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组团参加挑战

  【活动九:打倒年兽】

  既然是过年,那么一定少不了年兽的存在。勇士们打倒它们以后,可以看到很多的礼盒,下手千万要快,否则自己辛苦一番的劳动成果就被别人抢走了。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时装、双人舞蹈道具等众多豪礼。

  需要提醒勇士们注意的是,年兽的脾气有点怪,很喜欢踢人。如果勇士们觉得单枪匹马的作战有些勉强的话,那就多叫些帮手来进行挑战吧!

  【活动十:保卫冒险岛】

  热闹喧哗的地方总是容易引起外人的窥觑,一大群狗头人叫嚣着噩梦冒险岛是他们的领地。波鲁多克六加八世代表噩梦游乐场全体员工发表正式声明:噩梦冒险岛自古以来就是科莱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要誓死捍卫噩梦冒险岛的主权!不止他们,很多人都参与到保卫冒险岛的活动中来。 

图片: 7.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保卫家园的勇士

  这是一场以欢乐的名义引爆整个克兰蒙多大陆的疯狂盛宴,让我们共同相约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月4日的噩梦冒险岛,甩掉烦恼甩掉压力,尽情欢呼放声尖叫!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