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90后嫩模走红《神魔大陆》养成计划曝光

90后嫩模走红《神魔大陆》养成计划曝光    字号:

  3D西方奇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主打的纯欧美风格深受勇士们的欢迎,在这些狂热爱好者之中,不乏一些90后嫩模的身影。她们有的本身就继承了西方血统,骨子里有着根深蒂固的欧美情结,有的喜欢性感撩人的装扮,有的执迷于欧式风格的建筑……这些想法都能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得以满足。她们虽然外表光鲜亮丽,内心却渴望被妥善关怀,勇士们只要抓准时机出手,便可捕获她们的芳心。

  与此同时,神魔还为勇士们带来超级福利——“2013养成计划”于今日曝光,各式各样的美女和帅哥任你挑选。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自己,还可以邂逅令你心动的Ta!

  新服推荐>>>电信一区-【狮心联盟】

  1秒领取新手卡>>>
快速下载客户端体验游戏>>>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90后嫩模生活照

  冷艳高贵御姐:血魔

  招牌技能:盛宴 烈焰杀 暗影之痕

  很多勇士都表示对御姐没有任何抵抗力,贴在她身上的成熟、美艳、气质、神秘等标签,是她吸引众人眼球的原因,而唯一能与其挂钩的便是血魔这一职业。血魔拥有最多的诅咒技能,以中远程魔法攻击的类型居多。独有的变身蝙蝠的能力,使她从各种职业中脱颖而出,也成为她最显著的一个特点。随时吸血和远近皆可战斗的特质,被大家一致认为是克兰蒙多大陆最不可捉摸的职业。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御姐血魔

  可爱娇俏萝莉:火枪手

  招牌技能:连续填装 贯穿射击 狂怒扫射

  漂亮可爱的萝莉是当之无愧的宅男杀手,集邻家女孩、小公主、彪悍女王等多种风格于一身的神魔版萝莉——“火枪手”,杀伤力更是惊人。她们的身形虽然矮小,行动起来不够敏捷,却可以使用手中的火枪攻击敌人。最远的攻击距离和最强的瞬间爆发力,使她们在野外战斗中优势十足。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萝莉火枪手

  清新自然森女:牧师

  招牌技能:生命祝福 坚韧祝福 神圣之光

  森女是当下女性最流行的风格,在越来越推崇清新自然的节奏中,你受到感染了吗?以治愈系为主的牧师对此深喑其道,她们的力量来自于对神的虔诚,给人柔软、清澄的感觉。牧师可以利用自身的冰系技能让敌人减速,丝毫不给对方近身的机会。 

图片: 5.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森女牧师

  呆萌属性兼具:法师

  招牌技能:魔能之力 闪雷之怒 冰雪狂暴

  在众人眼中常常表现出一副呆萌状态的人,反而会在关键时刻扭转时局,这一点和法师一拍即合。法师是神魔中技能最炫的职业之一,尤其是在冰雪狂暴、闪电之怒等大范围伤害的法术上更甚,具有呼风唤雨、改变天气的效果。 

图片: 6.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呆萌法师

  优雅迷人绅士:吟游诗人

  招牌技能:光之独奏曲 水之乐章 光之音

  怀着一颗少女心的勇士,都希望自己的Mr.Right有如王子般优雅迷人,吟游诗人身上的气质刚好与之相符。他们时刻与琴相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么古典的乐器,其实是他们的武器,不同的音符会产生不同的攻击效果。不俗的群体治疗能力和强力的输出,使他们成为团队中永恒的守护神。 

图片: 7.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优雅吟游诗人

  高深莫测腹黑:刺客

  招牌技能:噩梦绝杀 刺杀 秘术-痛

  克兰蒙多大陆上的美女们令人心动不已,同台亮相的帅哥们也引得尖叫声无数。他们看上去英俊逼人温和无害,其实内心深不可测,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直接秒杀。一语道破刺客生存的真机,刺客的“潜影”和“影魔之佑”两个技能使他们无论在平时还是战斗中都能迅速进入隐身状态,悄悄靠近敌人,伺机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图片: 8.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腹黑刺客

  坚毅骑士精神:战士

  招牌技能:雷翼斩 噬魂之力 雷鸣斩

  “我坚信终有一天,他会披荆斩棘,带着最帅气的笑容,出现在我面前。”这就要求他有高大、强壮、灵活的身体,而这恰好是战士的资本。狂暴姿态、战斗姿态和血怒姿态是战士独有的三种作战姿态,可以增加角色攻击、防御及生命上限,保证战斗总是能够从容地面对战场上发生的一切情况。 

图片: 9.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坚毅战士

  强壮威猛硬汉:守护者

  招牌技能:群体嘲讽 地罚 力量守护

  好莱坞里大片里的那些硬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见识了他们的威猛之后,不少勇士们也希望自己变得强壮起来。守护者可以帮你实现这个心愿,从石头中出生的他们是天生的MT,能够通过嘲讽技能吸引住敌方仇恨,并且有极高的防御力量。用坚不可摧一词形容他们,一点都不为过。 

图片: 10.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硬汉守护者

  备受全球瞩目的焦点都在这里,如果你不知道就代表你落伍了。勇士们还等什么?赶快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体验最完美的人生吧!请相信,一切美好的故事将在这里发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