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地狱宝藏X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悬赏发布

地狱宝藏X2《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悬赏发布    字号:

  “你敢前往黑暗深渊进行挑战,我们就敢给予你双倍的通关奖励,关键的一点是,你有无惧一切邪恶力量的勇气和实力吗?”来自《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地狱之路”终极BOSS致广大勇士们的一封信。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实力不凡

  双倍奖励通关放送

  想收获更丰厚的地狱宝藏吗?从现在开始,每周打通地狱之路50关的勇士,可以在蔷薇公主的界面上领取两次奖励。鬼龙鳞、神眼、紫色魔法石、蓝色魔法石和完美的星辰晶耀石等精美好礼,将随机出现在你的包裹里哦!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蔷薇公主

  紫色称号独家奉上

  除了上述好礼之外,首次打通地狱之路50关的勇士,还可以获得一个紫色称号。对于那些立志要收集齐克兰蒙多大陆上每一个称号的称号达人们来说,又有了全新的奋斗目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拿起武器准备战斗

  自诩为地狱之路掌权者的邪神赫努姆野心勃勃,大有入主克兰蒙多大陆的架势,勇士们赶快拿起手中的武器准备战斗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