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迎新年 备年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采购指南

迎新年 备年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采购指南    字号:

  蛇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家家户户都开始着手准备起年货,克兰蒙多大陆上也是一片红火的景象。由《神魔大陆》资深买家整理的采购指南,用最精准的眼光为你指点迷津,让你以最划算的价格挑选到合意的物品。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身穿礼服的情侣

  新年新面貌:结婚大礼包+浴火重生礼盒

  新年穿新衣,已经成为了一个固定不变的习俗,意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各大柜台上已经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漂亮衣服,令人目不暇接。在这其中,礼服就是不错的选择,干净优雅的气质,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几分。

  挑选好衣服之后,不妨就势给自己改变一下造型。打开树冠之宝,勇士们可以找到浴火重生礼盒,通过里面的幻颜之卷和塑发之卷对自己进行装扮,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强化装备的勇士

  装备大强化

  趁着过节,何不借机把自己身上的装备升级一番?含有25个1级晶石融合剂在内的“1级晶石融合剂”大礼盒现在进行九折限时促销,想要合成高级晶石的勇士们速速下手吧!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绚丽多彩的烟花

  烟花庆佳节

  每逢佳节,都少不了烟花的存在。烟花不仅外形上绚丽多彩,还承载着勇士们对新年的各种美好期愿。低至一折的价格,使其成为全民疯抢的对象。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迎接新年到来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新年的气氛日益浓厚,勇士们赶快投入到这场空前的狂欢中来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