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争夺第一吉祥物《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萌物大反击

争夺第一吉祥物《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萌物大反击    字号:

  吉祥物,既反应了一个国家的文化特性,又有趋吉辟邪的本能,因此极受大家的欢迎。说起《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的吉祥物,就不得不提到“【斗兽】铁血狂狮”、“圣洁独角兽”、“【双人斗兽】巨无霸”这三种极具代表性的坐骑。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斗兽】铁血狂狮

  战神吉祥物:【斗兽】铁血狂狮

  作为森林之王的“【斗兽】铁血狂狮”,全身都笼罩在一片金光闪闪之下,其威慑力和影响力不言而喻。它承受着自由港历史上的“自由与荣耀”,因此有着“金狮公爵”的荣誉封号,赢得了勇士们最热烈的掌声,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战神吉祥物。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圣洁独角兽

  辟邪吉祥物:圣洁独角兽

  通体纯白的“圣洁独角兽”是高贵的象征,额头中间的螺旋角集聚着神秘的力量,任何邪恶的来源都无法靠近它。当它身穿金属护甲之后,战斗力更是其他坐骑不能与之比拟的。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双人斗兽】巨无霸

  浪漫吉祥物:【双人斗兽】巨无霸

  作为克兰蒙多历史上第一款双人坐骑——“【双人斗兽】巨无霸”一经亮相,就成为最受勇士们欢迎的坐骑。憨厚可爱的模样,常常给众人带来无数的欢笑,也促成了成千上万的姻缘,它是勇士们一致公认的浪漫吉祥物。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抢夺吉祥物

  崭新的2013年已经到来,勇士们赶快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抢夺一款适合自己的吉祥物吧,它会为你在这一年里带来好的运气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