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填《神魔大陆》调查问卷 双人飞行器陪你过节

填《神魔大陆》调查问卷 双人飞行器陪你过节    字号:

  2013年,《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将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为了给百万勇士们呈现一个更好的奇幻世界,神魔官方决定倾听大家真实的心声。仔细填写问卷调查的勇士,将有机会获得三星NoteII手机、“海洋之子”双人飞行器、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游戏鼠标等答谢好礼。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25日

  填写问卷抢夺好礼>>>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认真填写问卷的勇士

  我们想更懂你

  “我们想更懂你,我们想更好的为你服务。”这是神魔官方自始至终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在本次问卷中,神魔官方从年龄、获取信息途经、版本增加内容、休闲方式等各个方面对勇士们展开调查,力求更清楚地掌握勇士们的喜好。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双人飞行器“海洋之子”

  填问卷送好礼

  勇士们只要认真填写问卷上每道题目,就有机会在三星NoteII手机、“海洋之子”双人飞行器、罗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游戏鼠标、冬日华美时装等众多奖品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欢乐无穷的新年。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建设克兰蒙多的一份子

  年终好礼送不停,惊喜尽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调查问卷中!勇士们赶快参与吧,克兰蒙多大陆因为有你的建设而更美好。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