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度假天堂不抢票《神魔大陆》噩梦冒险岛

度假天堂不抢票《神魔大陆》噩梦冒险岛    字号:

  春运到来,去哪里都要抢票、抢票、再抢票……这是一个多么无奈的世界。但有这样一个度假胜地,你只要轻点鼠标就能1秒直达!那里有香槟、沙滩、阳光、比基尼……想知道这个神奇的地方在哪里吗?答案就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春节特别新场景——噩梦冒险岛。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华丽新场景

  这个神奇的热带小岛上,处处洋溢着马戏团的欢乐气氛。随处可见的椰子树、草屋和气球,更是把这个狂欢圣地渲染到极致。当你来到这里,你就会有一种身在马尔代夫狂欢排队的幻觉。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华丽宴会厅

  来到这里,你不仅能感受到一种充满力量的愉悦,更能看到很多在过去一年中对你“百般刁难”的老友。多名马戏团和副本中,曾经和你“作对”的NPC们会再次向你“发难”。只要你能够沉着应对他们的要求,他们也将毫不吝啬的给予你数倍于平日的丰厚奖励!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快来狂欢吧!

  度假天堂不抢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2线全新春节场景——“噩梦冒险岛”尖叫开启!现在就叫上你的好友,和你一起去克兰蒙多感受美酒、狂欢和浓郁的热带风情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