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1秒点击领取《神魔大陆》新手通行证

1秒点击领取《神魔大陆》新手通行证    字号:

  1秒钟你能做什么?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1秒钟就能让你瞬间变身游戏达人,拥有海量极品装备和绝版道具!九大媒体礼包任你选择,让你轻点鼠标,打造自己的专属高玩奖励!快点击下面的链接,收获好礼吧。

  九大礼包 领取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畅玩奇幻世界

  征战大礼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九大礼包各有特色,每一种都不尽相同。不论你选择哪款礼包,其中所赠的蓝色武器、强力魔宠、霸气坐骑等实用道具,都能为你的征战之路扫清诸多障碍!助你尽情飚级,没有后顾之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领取给力礼包

  双重红利

  除了九大礼包赠送,勇士们在游戏中还可以获得战备大礼、升级礼包两大奖励玩法的全程护航!让你轻轻松松直升满级,免费享受包裹扩充、装备鉴定、属性重铸等服务。不用花钱,一样也能享受超神待遇。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征战克兰蒙多

  1秒点击领取《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媒体新手卡,驰骋奇幻世界享受高玩特权!更有海量实用道具免费赠送,巨额经验让你升级无忧。现在就和朋友们分享这个克兰蒙多的秘密吧,让他们和你共同成长,成为游戏中瞩目的新秀!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