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除夕夜欢乐多《神魔大陆》年兽大作战

除夕夜欢乐多《神魔大陆》年兽大作战    字号:

  每逢除夕夜,都是年兽例行出没的时刻。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里,也可以发现它们的身影。它们怀揣着入侵克兰蒙多大陆的野心,女神姐姐现在紧急号召勇士们一起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准备打年兽的勇士

  自由港外年兽多

  勇士们穿过海威长廊,就可以看到自由港城门外聚集着一大群虎视眈眈的年兽,它们一直伺机而动。为了维系克兰蒙多大陆的和平,勇士们需要将它们一一击败,给予严厉的警示。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争先恐后打年兽

  冒险岛上也疯狂

  年兽十分狡猾,它们发现在自由港上讨不到好处后,就转变路线前往噩梦冒险岛。它们在这里学会了隐匿自己的踪迹,但是当它们露面的时候,世界上会发放通知,勇士们需要即刻起身去消灭它们。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冒险岛也疯狂

  除夕夜欢乐多,《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年兽大作战火热进行中。想获得神秘红包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一年一次的机会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